12/05/2005

日本幾間知財專門職研究所

資料來源:按一下

圖案看不清楚的話,請參照連結,上星期我參加了大阪工業大學的專門職大學院的入試說明會,也上了他們的網站看,明年九月有外國留學生的入試考試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一下。不過,學費很貴一年50萬臺幣,是我唸不起的學校。

有早上的課和晚上的課,晚上的話就在“每日新聞社大阪本社大樓”上課,而且有分為一般生和社會人士的招生,很多人都是白天上班,晚上上課,當天去時他們的工讀生有帶我去看他們上課的情況,其他的我就不是很清楚了,日語程度不好,不能問太多。

PS:當天我一個外國人,有點像稀有動物,當我先行離開說明會場,去參觀上課情況時,該所的所長有跑下來,就在我參觀上課的教室停住,和隨行的日本行政人員說幾句話後,那位日本行政人員向我介紹他是所長,我向他敬個禮,說幾句我也不知道在說什麼的日語後,他就離開了,我想應該是來看我的吧。

沒有留言: